楼主竟然有稀缺的本港台粤语版资源,厉害啊~~
我发现这个论坛已经被奥特曼占领了。。
这个就真的真的找了好久
楼主真爱啊,自己手打字幕,是我就做不到
感谢分享,爱迪奥特曼谢谢分享
shuaiqi 发表于 2023-8-1 19:20
1.5左右,如果你想要最高清的版本,那就找硬字幕的新创华版本,一集2.2G左右
那个配音还是经典的上译国语吗?我目前有的是晨曦字幕组的那一版,大概800M一集
而且新创华版本的是不是还没有大佬给搞下来呀
Hyper 发表于 2023-9-24 23:34
而且新创华版本的是不是还没有大佬给搞下来呀
谁说的,我自己都有啊,新创华的,日语原声版本,站里也有呀,黑暗路基艾尔发的好像
感谢制作分享,支持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