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young 发表于 2020-1-25 15:08
楼主太强大了,啥时候给把艾斯给做了~!
艾斯论坛里有,不过等有时间会再优化一版
gtavccat 发表于 2020-1-25 13:38
em....链接失效了
已补
sfjjay 发表于 2020-1-25 16:06
艾斯论坛里有,不过等有时间会再优化一版
大佬,请问什么时候会制作一版雷欧汉化仿上译VCD?
楼主制作的上译字幕太赞了,简直和原版一模一样,太喜欢了!
sfjjay 发表于 2020-1-25 16:05
已补,才想起来有一集的名称会被和谐,以前在寻风论坛上发的时候也是这样
感谢,另外问下大佬有计划制作昭和系列余下的初代、赛文、雷欧吗,这仿电视台的版本太喜欢了
qazlp0147 发表于 2020-1-25 22:57
感谢,另外问下大佬有计划制作昭和系列余下的初代、赛文、雷欧吗,这仿电视台的版本太喜欢了
仿电视台的版本??朋友,这应该是仿上译VCD的吧。
最早的时候看的就是这种感觉
qazlp0147 发表于 2020-1-25 22:57
感谢,另外问下大佬有计划制作昭和系列余下的初代、赛文、雷欧吗,这仿电视台的版本太喜欢了
初代的LOGO动画仿制起来难度太大,赛文没有官方中文LOGO,还删减了不少,这两部都不会做仿制,雷欧看情况吧,素材还没全,有些音源可能只有在45周年音乐集里找才能找到,等收集齐素材了再说吧,VCD删掉的3集如果有音源就更好了。
谢谢楼主分享制作幸苦了回味一下童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