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迦奥特曼 发表于 2020-1-26 00:07
仿电视台的版本??朋友,这应该是仿上译VCD的吧。
VCD版就是九十年代上海电视台播放的上译版本,还有一版是辽艺配的第二版
sfjjay 发表于 2020-1-26 10:49
初代的LOGO动画仿制起来难度太大,赛文没有官方中文LOGO,还删减了不少,这两部都不会做仿制,雷欧看情况 ...
初代挺可惜,赛文倒无所谓,电视都没放过,出的VCD也是流出版也没特效,雷欧的话,听说有人有删掉的3集,不过不愿分享,本坛子之前在某个帖子里倒是看到有人说有其中2集
非常感谢楼主分享好资源
qazlp0147 发表于 2020-1-26 14:29
初代挺可惜,赛文倒无所谓,电视都没放过,出的VCD也是流出版也没特效,雷欧的话,听说有人有删掉的3集, ...
那只能看有没有人愿意分享了,那3集我本来就没奢求能找到音源,现在主要是在收集制作时要用到的OST,虽然没有也可以,但能用上更好。
等到杰克了,很不错
qazlp0147 发表于 2020-1-26 14:21
VCD版就是九十年代上海电视台播放的上译版本,还有一版是辽艺配的第二版
感谢朋友指教。辽艺配音我知道,不过相比辽艺配音,个人更喜欢上译配音。
很怀念,真的很不错的感觉。。。
十分感谢楼主制作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