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头的logo印象太深刻了,感谢楼主分享
好奇,请问大神,寻风是什么?
sfjjay 发表于 2020-1-25 16:05
已补,才想起来有一集的名称会被和谐,以前在寻风论坛上发的时候也是这样
请问是哪一集的名字会被和谐,后来怎么解决和谐的问题
感谢分享!看到这个LOGO我忍不住都哭了!
感谢发布奥特曼系列:lol
这简直就是原版啊,太还原了
辛苦啦,抽时间再回味一下新曼的剧集
这技术水平真高啊 这都能还原
一直以为港澳台的电视才有奥特曼看,原来上译也有
谢谢楼主,希望楼主能把上译以前的昭和奥特曼都能做出以前的味道(感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