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稀有资源啊,拿来怀旧一下,现在几乎找不到了,谢楼主
感谢分享!这个LOGO就是童年的味道啊
谢谢分享上译版杰克蓝光 童年的回忆
奥特曼告诉小朋友,满满回忆呀
sfjjay 发表于 2020-1-26 10:49
初代的LOGO动画仿制起来难度太大,赛文没有官方中文LOGO,还删减了不少,这两部都不会做仿制,雷欧看情况 ...
大佬会制作爱迪上译么?华创出了高清版本的,怕被喷,所以没配音了哈哈,星凉子好漂亮,当初拍摄时要是早点出场就好了,可惜在最后几集才出现
阿拉蕾1 发表于 2020-2-21 21:36
大佬会制作爱迪上译么?华创出了高清版本的,怕被喷,所以没配音了哈哈,星凉子好漂亮,当初拍摄时要是早 ...
等BD出了再说吧
奥特曼还是看国语的舒服 有童年的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