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译的三集真的是好可惜
本帖最后由 qazlp0147 于 2019-10-31 17:27 编辑
昭和系列的国语只有上译版才是最经典的,另外无国语的3集,上译51集是配全的,最早在上海电视台首播的时候是有播,只是在后续的VCD光碟版发行才删除的
浅醉今朝 发表于 2019-10-31 11:34
北斗企鹅配音感觉是国内媒体吹高了,冯盛配诸星团实在无法和符冲老师,王洪生老先生相提并论的,奥特曼没了 ...
北斗企鹅加起来都没人何雁一个人的水平高
现在画质已经这么感人了吗,让我想到以前看VCD的感觉了
感谢楼主分享的 资源
听惯了上译国语真的不习惯企鹅配音
很高清的雷欧,如果有字幕就是完美的作品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