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分享 朋友制作辛苦了
把上音制作的雷欧奥特曼消音之后再配音?这个啥意思
谢谢分享,很好的资源
雷欧还是很经典的,就是太悲伤了
这个版本可以,很清晰,希望给力
我要下载
感谢大大的制作分享~~~~~~~~~~~~~~~~~
真的无字幕吗,那我就能做VCD画质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做成
这个好,感谢分享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