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欧奥特曼确实也不错,就可惜没字幕
上音??你确定不是上译?
chunqing8051 发表于 2019-12-8 15:11
上音??你确定不是上译?
上译没有引进过奥特曼TV版的剧集,你再看看奥特曼配音演员里,没几个上译的人
谢谢楼主分享.............
雷歐1080P的國語 真不錯謝謝樓主
老奥特曼看起来就是特别有感觉,带有两种国语配音,相录不错
要是有字幕就完美了。。。
据说雷欧是众奥特兄弟中不用光线技能,格斗技术是最强的一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