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欧剧情真凄惨
我觉得凤源还是比大鸟严好听多了
你一脸的懊丧顶什么用,能打败外星人吗?混蛋,其他人我不管,你为什么不好好的练,大家都在拼命,你干嘛偷懒,地球怎么办?一点都不感到害臊,干吧再来一次,成功就在努力之中
没看过,超人系列第一部看的是迪迦
太好了~ 终于可以看了
感谢楼主的雷欧要是有 字幕就更好了
感谢分享 支持楼主 上译童年
真好啊哈哈哈哈哈